2011年7月17日

小嬿妹妹

今天我來到苗栗...
 記得第一次到這裡,是以前京華城的同事訂婚時
唯一印象是....計程車好貴@@
不過這次,有友情牌摩托車...好加在

 這次化妝對象是高中同學的媽媽與表妹,
他們今天要去參加親人的婚禮,所以我就來幫他們打扮打扮囉~~
首先是媽媽

讓我好好端詳.......oO
 

雙眼皮膠帶來把眼皮撐起來...
 

前略(也跳太多了吧)...完成!

在來是表妹...年輕就是皮膚好...(泣)

妹妹跟我一樣都是單眼皮,所以為了強調眼神,帶了兩層假睫毛...

 其實是沒有要做髮型低...臨時說要吹直,
還好在家有狂練....

今天在幫忙化的時候,有跟同學提到...
其實我想提供較低價格的新祕服務,給低收入戶或外籍新娘...
 畢竟,每個新娘都希望可以美美的嫁出去,不是嗎?

感謝大家,希望大家多幫忙介紹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